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普院新闻 > 学校新闻 > 正文
学校新闻
普洱学院第九届“思辨杯”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
发布时间:2023年03月27日 编辑:

3月24日,主题为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”的第九届“思辨杯”辩论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。本次比赛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,学工部、校团委、政法学院承办,法律协会协办。普洱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主任张铁弓,思茅区检察院一级检察官黄冠,云南凌云(普洱)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专政,普洱学院党委委员、宣传部部长周顺东,团委书记周清松,学工部副部长赵翔担任此次大赛评委。

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、复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。经过初赛、复赛层层角逐,最终政法学院、人文学院、生化学院、外国语学院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。辩手们在赛场上围绕“大学生做加法还是减法更有利成长成才”这一辩题,展开了激烈辩论。

经过评委组的严格评审,政法学院代表队摘得本次大赛桂冠,政法学院三号辩手高雨晖荣获“最佳辩手”称号。周清松老师对各代表队在决赛中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。

“思辨杯”辩论赛是我校长期开展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,该活动得到学校领导、各有关部门以及学院的高度重视。辩论赛的开展,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,对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工作有积极意义。(政法学院供稿)